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视频回放|人民网专访临江市副市长刘文丰

谢龙   张良
2021年08月26日15:4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中国最美县城”“中国深呼吸小城”“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最具开发价值的十大旅游城市”……近年来,鸭绿江畔小“江南”——临江市依托优良的气候环境和鸭绿江沿岸秀美的自然风光,弘扬红色文化,打造精品景区,发展全域旅游。

       近日,临江市副市长刘文丰接受人民网专访,深度解读该地旅游资源及发展方向。未来,临江市将依托“环长白山、沿鸭绿江”旅游节点优势,科学规划开发旅游线路,不断完善旅游交通设施,创新旅游交通产品,提升旅游交通服务,构建环长白山沿鸭绿江旅游带的旅游公路网络,加快推进交通运输与旅游业的融合发展。如今,旅游业作为临江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旅游与交通同步并进,共促发展,使偏僻沉寂的大山深处洋溢起勃勃生机,美丽临江的品牌旅游之路越走越远!

 

       (2018年11月)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