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十一届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21年08月15日08:02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8月14日,经吉林省委批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巡视整改“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对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和十一届省委前八轮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恩惠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省委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的政治考量,充分认识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形势任务,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着力增强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的自觉性。要突出监督重点、创新方式方法,盯住整改落实、整改成效、整改责任,把握原则、深刻剖析、灵活高效,着力提升巡视整改“回头看”的科学性。要强化工作举措,压实整改责任,建立系统协同的保障体系,形成具有吉林特色的督促整改常态化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巡视整改“回头看”的实效性,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回头看”任务。

  会议宣布了十一届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巡视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省委11个巡视组将对9个市(州)及所辖县(市、区)党委、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梅河口市委,以及51个省直部门(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半个月左右的巡视整改“回头看”。(白晶 记者赵梦卓)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