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疫情防控不松懈 志愿服务不“打烊”——潞安化工集团寺家庄公司团委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12日16:0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青年志愿者的身影。

面对疫情新的严峻形势,潞安化工集团寺家庄公司在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后,团委迅速做出反应,早动员、早部署,71名青年志愿者主动请缨,加入疫情防控新战役中,用心用力用情为职工群众办实事。

“你好,请出示一下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一下体温。”青年志愿者张鑫正在公司大门口对进矿人员的“双码”进行检测;另一名志愿者眭会江正在对来往车辆进行消毒。

青年志愿者对职工灯架进行消毒。

近日,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已经活动在公司的各个角落。对“两堂一舍”、通勤车、办公区域、会议室电梯、厕所、垃圾堆放点进行全面消毒;在班前会上发放口罩、测量体温、科普防疫知识;外出人员登记、摸排疫苗接种情况等等,青年志愿者们尽最大力量,充分发挥作用,一抹“志愿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青年志愿者对职工通勤车辆进行消毒。

“面对疫情,每个青年志愿者都应该出份力,每天把队组会议室消毒后,我会感觉到很踏实。”正在通风一队会议室喷消毒水的许德龙说。

青年志愿者对职工单宿楼进行消毒。

并肩战疫,传递温情。潞安化工集团寺家庄公司已形成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群防群控,团结一致,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战果。全员参与,为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柴静静 高晓锋 田佳雨)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