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沙河沿镇:惠民宣传“赶大集”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1年08月11日16:3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8月11日,敦化市沙河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利用农村“赶大集”的有利时机,联合镇内相关站所、部门集中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的同时,面对面地向群众宣讲,把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政策、理论知识送到群众身边,打通宣传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活动现场,宣传、综治办、派出所、文化站、林业站、市场管理、国土资源、团委、红十字会、劳动保障等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宣讲了全民阅读、绿色低碳、移风易俗、文明上网等科学理念,电信诈骗、药品监管、扫黄打非、土地等法律知识和防疫、就业、医疗救助、农业等政策信息,并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进行了仔细地讲解。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人次,进一步传播党的声音、解读党的政策、回应群众关切、满足群众需求,为创建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崔馨元)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