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积极组织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年08月06日16:2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近日,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在南关区孔子文化园参加了长春市金融主办、南关区政府承办的“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宣传会上,16家银行类金融机构、20家保险公司、5家融资担保公司、2家小额贷款公司共同宣传,引导群众主动远离非法集资。

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出专业大行形象,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展台展板以及为过路群众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等形式,向社会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社会危害性、常见种类和表现形式,提醒群众警惕以“养老机构”“投资理财”等名义吸收资金的行为,培育公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正确理念和依法维护权益的意识,增强消费者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诱惑。(冯杉)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