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长春市二园毕业典礼:让每一名孩子们都学会勇敢、独立、珍惜

2021年08月04日20:3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又到了幼儿园的毕业季。为了让幼儿学会勇敢,感受成长,培养他们的自理能力和良好的集体观念、合作意识。7月30日,长春市人民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结合有养、有爱、有趣的阳光课程特色,组织以“沐浴阳光 逐梦前行”为主题的大班毕业系列活动。活动中,幼儿在家长的陪伴下盛装出席毕业季,走红毯、签名字、合影留念,幼儿园园长张馨予在毕业典礼上讲话,并为幼儿颁发毕业证书。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成长,幼儿园为孩子们安排了一系列活动:孩子们给自己做晚饭并相互分享。他们还一起读书,分享绘本故事。入夜时分,孩子们身穿“原始人”服装围着“篝火”做游戏。自己换睡衣,洗漱,在老师动听的故事中,和小朋友的陪伴下一起入睡……副园长姜微表示,今夜不回家是毕业典礼的老传统,是幼儿园精心为孩子们准备的最后一课,希望他们学会勇敢、独立、珍惜。

(责编:李成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