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首届“台商台企吉林行”活动在长启幕

2021年07月27日09:42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届“台商台企吉林行”活动在长启幕

  7月26日,首届“台商台企吉林行”活动开幕式在长春举行。活动以“共享振兴机遇、共促融合发展”为目标,旨在进一步扩大台商台企对吉林的了解,加强两地经贸合作。国台办副主任裴金佳,副省长李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与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合作共建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高质量发展。此外,吉台双方就医养、农业康养文旅、秸秆资源综合利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农业跨域供应链服务体系等项目进行签约。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李政宏、旺旺集团副董事长周锡玮分别致辞。他们一致表示,此次“台商台企吉林行”活动必将成为两地交流合作的重要渠道和平台,为推动吉台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开启吉台交流合作的崭新篇章。

  开幕式后,省台办召开吉林招商引资环境及项目推介交流座谈会。(记者刘巍)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