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秒说党建】全国文明家庭代表、二道区理论宣讲团骨干刘锦辉

2021年07月20日16:2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刘锦辉:世界很大,比世界更大的是百年大党的胸襟和目光。未来很远,比未来更远的是中华民族的使命和梦想。我叫刘锦辉,今年74岁。我是全国最美家庭代表。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可谓是举步维艰、可谓是筚路蓝缕、可谓是波澜壮阔、可谓是苦难辉煌。作为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老兵的后代,这些年来我一直在做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活动,我在二道区创建了15家社区图书馆《种善书塾》,五年来,我们搞了300多场各种活动,目的是在自我学习的基础上,让更多的年轻人知道我们党的历史,知道我们的社会主义国家来之不易。作为二道区关工委红色基因传承人,四个月以来,我参与党课宣讲30余场次,目的是启发更多的年轻人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启发更多的年轻人点亮信仰之灯,补足信念之钙,凝聚信念之魂,开创新的未来!

(责编:李成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