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公主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年07月20日09:5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日前,公主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以学促干,知行合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纵贯百年、气势恢宏,为我们铭记百年奋斗历程、踏上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方向。百年党史昭示我们,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头脑清醒,信念坚定,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航船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破浪前行。

会议要求,局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建党百年为新的序章,切实肩负起“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大职责使命。要不断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培树“严新细实”的良好作风;要全面抓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使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来源:公主岭新闻)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