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深入挖掘解放动力域内核潜质 彰显民族汽车品牌价值

2021年07月14日16:5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7月13日,中国第一辆国产车出车纪念日,43家中国知名媒体在参加解放出车65周年庆典暨解放智慧动力域品牌发布会后探营解放传动,进一步挖掘解放动力域内核潜质,彰显民族汽车品牌价值创造。传动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倪牟淳携全体高级经理受访并陪同媒体参观调研。

传动事业部总部展厅,各界媒体人在观看《传承卓越、动驭未来》传动事业部宣传片后,倪牟淳向来宾简要介绍了传动事业部历史沿革、组织架构、技术传承、远景战略、企业文化及特色党建等情况,并推介展示了解放传动自媒体运营状况和发挥的作用。随后,各界媒体对传动车桥厂基地、变速箱厂1、2号厂房进行参观调研,期间,传动事业部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解说传动事业部箱桥产品种类、市场排位优势、先进工艺采用等情况,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车桥厂国内先进的桥壳冲压焊接生产线,变速箱厂国内领先的自动化变速箱总成装配D线以及多采用国际国内高精尖设备组建的零部件机加生产线。整洁明亮的生产现场、科学合理的设备布局、智能化自动化的生产场景,吸引各媒体人驻足拍照及摄录影像。

在主会场,倪牟淳向各媒体探营传动致欢迎词,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解放事业的大力支持,对解放品牌价值提升、市场地位进步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传动事业部悠久的历史和优秀的传承,有力支撑了解放整车在国内市场持续领航,作为民族汽车品牌做大做强的中坚,传动事业部牢记初心,始终秉承“自主掌控关键核心技术”“树立民族汽车品牌”的国车基石责任,致力于箱桥产品的持续迭代引领,自主研发中国制造,打造“百年传动,顶级箱桥”的价值主张,努力成为商用车传动领驭者。未来解放传动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和集团公司、解放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坚韧进取,奋力前行,为打造全价值链传动行业标杆企业、助力一汽解放实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来源:解放传动)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