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银行提升老年客户金融服务体验 开通96666“吉享专线”

2021年07月13日19:1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吉林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倾情打造96666“吉享专线”特色服务,为老年客户提供“暖心、舒心、放心”的金融服务。

吉林银行“吉享专线”针对65岁及以上本行客户拨打96666热线,可免去语音菜单及按键操作,优先直达人工服务,吉林银行选派业务全面的服务代表,以更高标准给予老年客户专属暖心的“适老智能化”金融服务,用远程服务帮助老年客户群体跨越“数字鸿沟”,护航幸福晚年。

吉林银行全面实施网点厅堂服务标准化工程,制定“特需服务规范”,明确了老年客户的服务流程和服务要点。同时,为了让老年客户搭上智能化社会发展的“数字快车”,提升获得感与幸福感,吉林银行还推出了手机银行APP大字版,不但字体更大,布局也更简洁明了,将菜单精简为“首页”“我的”两大频道。首页上重点突出老年人常用的明细查询、转账汇款、生活缴费、资产总览、理财业务等基础功能;手机银行还增加了“语音导航”功能,对于不习惯文字输入的老年客户可直接说“查余额”“我要转账”“我要缴电费”等指令,系统将自动跳转至相关界面,节省搜索选择时间,让繁琐的操作变成“一句话的事儿”,大幅提升老年客户手机银行操作便利性和使用体验,为老年人的生活搭建起智能时代的“数字桥梁”。

“让远程服务没有距离,让智能服务更有温度”。吉林银行将继续提升老年客户金融服务体验,帮助老年客户更好地享受智能新服务,融入智能新生活,智能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