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祭奠忠魂忆英烈 砥砺前行勇担当

2021年07月13日16:1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43日,农安县信访局、农安县信访信息中心全体干部来到烈士陵园祭奠先烈。

在烈士陵园的纪念广场上,全体信访干部队列整齐、庄严肃立,向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

鲜花敬英烈,哀思慰忠魂。苍松翠柏掩映下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活动由信访局副局长于峰主持,上午8时整,大家怀着敬仰之情,向烈士默哀。

默哀毕,信访局局长朱晓辉上前整理花篮绶带,深切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并致辞。朱晓辉表示“如今,烟火硝烟过去了,人们迎来了和平年代,但曾经的历史不能忘,为国家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们,大家也不能忘,回望、缅怀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全体信访干部要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信访工作中攻坚克难、奋勇前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家都要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为农安建设作贡献”。号召全体干部向先烈致敬,向先烈学习,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好。

随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干部绕行烈士纪念碑一周,共同瞻仰烈士纪念碑,来到烈士墓前向烈士们献上鲜花,向为民族解放和人民革命事业献身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崇敬之情。

(来源:农安县信访局)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