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辽源市税务局: 一位退休干部的特殊情怀

2021年07月13日15:1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辽源市税务局组织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深入了解他们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为老干部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干部陈万银家,一张党费收据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是他在新兴社区缴纳的100元特殊党费收据。“今年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退休这几年,党和政府不忘记我们,开展丰富多样的组织生活,让我时时刻刻感受到关怀和温暖,作为党员,我无比的自豪。为表达一名受党教育40多年的老党员热爱党、感恩党的心情,我自愿多缴纳100元特殊党费,向党的百年华诞致敬!”陈万银激动地说道。

“特殊党费”是一种情怀,也是一种精神的传承,展现了一名老党员不忘党恩、感念党情,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仰。退休6年来,陈万银不忘初心,积极参加社区党支部活动。社区党委换届、社区委员会换届、“三会一课”、党日活动从不缺席,还身体力行地参加清捡社区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七一”前夕,陈万银到新农村示范村东辽县朝阳村参观“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对此,他表示,“我感恩党的教导,感恩党给了我们幸福美好的生活。今后我要更加积极地发挥余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尽一位老党员对党的赤胆忠心。”(吴永辉 孙莹)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