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延吉:300份“完美守护包”致敬抗疫女医务工作者

2021年07月12日15:5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善行百万家 礼赞新时代——“完美守护包”延边落地发放活动。(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7月9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延边州妇联、延吉市妇联共同举办的“善行百万家 礼赞新时代”——“完美守护包”延边落地发放活动在延吉市中医医院举行,为延边女医务工作者送去慰问和关爱。

活动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发展办主任吴琼、吉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吉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李善华,为延吉市中医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着突出贡献的10名一线女性工作者代表发放了“完美守护包”。面对疫情,延吉市中医医院广大女性工作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危难面前不辱使命、挺身而出,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

延吉市中医医院院长李世明代表医护人员发言,他表示,延吉市中医医院将在党和国家、社会各界的共同关心和支持下,持续发展妇女事业,不断优化妇女工作环境,在全体女职工中凝聚起团结向上的力量,发挥女同志在推进医疗保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的强大力量。

发放“完美守护包”(付杨 摄)

吴琼对全州女性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同时向广大女性医务工作者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广大女性医务工作者能够坚定信心、继往开来,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展现巾帼担当、彰显巾帼作为。

据了解,此次主题为“520完美守护你——慰问抗疫女医务工作者”公益活动共为延边州捐赠了300个价值15万元的“完美守护包”,里面装有护肤礼盒、香囊贴、香薰等。

延边州妇联主席韩丽莲、延吉市妇联主席罗松玉参加活动。延边州妇联副主席朴日仙主持活动。(付杨)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