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师大举办数字技术与新媒体发展国际学术论坛

2021年07月12日09:5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7月10日,吉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数字技术与新媒体发展国际学术论坛,来自国内外48家单位百余位嘉宾现场参会。

此次学术论坛采用了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各位专家的分享主题包括“人工智能下的交互设计发展与实践”“中国数字艺术发展”“新数字对人类的影响”“虚拟现实、数字媒体的影响与效果”“数字移民”“传统文化符号的提炼与重组”等。

吉林师大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夏维波说:“关于‘数字吉林’的思考是讨论的主要内容之一,希望对高校数字技术和新媒体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有所启示,为‘数字吉林’的建设提供有价值的观点和意见。”

“本次会议立足数字技术与新媒体发展,有幸邀请到国内外知名学者,从技术和艺术等多个层面进行解析,是对时代趋势和国家、地方需求的回应。”吉林省传媒学会会长张文东表示。(王晓楠)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