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凉爽长白 读领风骚”音乐诗会在长白山举行

2021年07月11日17:4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7月11日下午,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凉爽长白 读领风骚”音乐诗会,在长白山池北区百姓家园广场落幕。

诗会共分为三个篇章:《青山颂——诗话激情岁月 追忆热血青春》《绿水恋——回望似水年华 寻迹凉爽长白》《祖国赋——传颂向上力量 歌唱大好河山》。活动推出了《红烛》《青春》《长白放歌》《我的大中国》等多位著名诗人的名作,由朗诵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各高校优秀朗诵者和长白山青少年共同吟诵。中国悬纸书法家穆治钢还在现场题写“凉爽长白、读领风骚”,直扣主题。

本次活动由长白山管委会主办,活动以建设生态文明、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以吟诵赞美大好河山和朗诵长白山题材的诗词歌赋为内容,为长白山旅游、文化发展助威赋能,并采取“线上宣传+线下活动”的形式宣传推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龚学敏、宗仁发、钱万成等著名诗人,长白山党工委和管委会领导,北京长白山企业家协会代表,池北区群众和广大游客参加活动。当日,105万人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观看了诗会实况。(长白山党工委宣传部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