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推动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

韩俊会见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

2021年07月11日08:25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动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

7月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在长春会见了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一行。(记者宋锴摄)

  7月9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在长春会见了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一行。

  韩俊首先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对阿塔育·习萨目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中泰两国毗邻而居,友谊深厚。吉林与泰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当前,吉林省正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抓住“一带一路”机遇,推进全方位开放合作,加快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希望大使关注吉林、宣传吉林、推介吉林,促进双方深入交流合作,扩大汽车、轨道客车等领域合作,加快泰国正大集团100万头生猪屠宰加工等项目建设,支持吉林与泰国更多地方建立友好关系,让更多泰国朋友到吉林旅游观光。吉林省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促进中泰友谊创造良好条件。

  阿塔育·习萨目表示,泰国驻华使馆愿意一如既往提供支持,促进双方在汽车、轨道客车、文化、教育等方面深化交流,努力取得更多成果,增进双方友谊和合作。

  外交部办公厅主任、候任中国驻泰国大使韩志强,省及长春市领导张志军、李伟,省政府秘书长安桂武参加会见。(记者于小博)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