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兑现生态资源价值

2021年07月10日08:00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兑现生态资源价值

7月8日,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一起在长春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一行。(记者 邹乃硕 摄)

  7月8日,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一起在长春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一行。

  景俊海、韩俊、江泽林向何维一行到我省参加农工党中央第十六届中国生态健康论坛表示欢迎,向农工党中央长期以来对吉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景俊海说,近年来,吉林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打好打赢蓝天、碧水、青山、黑土地、草原湿地五大保卫战,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全面完成,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当前,我们正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动践行“两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走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之路,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探索兑现优质生态资源价值新路径,争取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希望农工党中央一如既往关注吉林、支持吉林,聚焦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积极出谋划策,推出更多反映实际、影响广泛的调研成果,助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何维充分肯定吉林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农工党中央一定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深入吉林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吉林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吉林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省领导李悦、韩福春、兰宏良,省政府秘书长安桂武,省政协秘书长郭树峰参加会见。(记者黄鹭)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