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宣传部赴白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年06月24日09:45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委宣传部赴白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6月22日至23日,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赴白山市浑江区、江源区和靖宇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通过参观纪念馆、瞻仰英雄殉国地、重温入党誓词等,身临其境体悟初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参加活动,并主持召开读书班总结会。

  会议指出,举办专题读书班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和“规定动作”。读书班期间,省委宣传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研读和运用指定书目,重温百年历程,体悟思想伟力,通过扎实开展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现场研学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观看党史教育片等活动,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省委宣传部要以此次读书班为新起点,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积极履行牵头职责、坚持走在前列,全力以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历史思维、赓续精神血脉、锻造优良作风、激发奋进力量,更好地担负使命任务,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征程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记者李娜)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