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宣传吉林好新闻奖”颁奖活动举行

2021年06月23日09:12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第三届“宣传吉林好新闻奖”颁奖活动举行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鼓舞和激励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更加优异成绩,6月22日晚上,第三届“宣传吉林好新闻奖”颁奖活动在吉林广播电视台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出席活动。

“宣传吉林好新闻奖”是我省新闻界最高荣誉奖项,每三年评选一次。本届评选出刘怀等10名新闻名人、《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习近平总书记吉林考察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等50篇优秀新闻作品,其中,中直媒体作品26篇。

近年来,全省新闻战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宣传党的主张,深入反映群众呼声,主动践行“四力”要求,采写刊播了一大批有深度、有声势的精彩报道,有力传播了吉林声音、展示了吉林形象、凝聚了吉林力量。本次受到表彰的作品和个人,正是其中的优秀代表。(记者李抑嫱)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