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宗旨意识

2021年05月28日16:0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地评线】金羊网评: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宗旨意识

随着我国对外开放和对内改革步伐的加快,我们最根本的还是要依靠广大人民的力量,党员干部要相信和依靠人民。党员干部必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任何时候都和党的立场一致,对党忠诚,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兴党、在党忧党。

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人格特征和价值观取向,首先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把个人价值的实现和社会的发展结合起来。共产党人,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以最广大人民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和归宿。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具有奉献精神,在现实中做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率先垂范、以上率下。

党员领导干部要一切向人民负责,确保自己的一切言论行动有益于人民。我党是工人阶级先锋队,密切联系群众是我们的党实行正确领导的前提,也是党员领导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真实体现。党员领导干部如果没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心中没有人民,没有党的事业,是做不到大公无私、先人后己、无私奉献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观是一种崇高的理想信念,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受到党组织多年的培养,应当有带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觉悟。(来源:金羊网 曾杰 有删减)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