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奔腾品牌发布全新品牌战略绘制“十四五”发展蓝图

2021年05月22日08:4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5月18日,“向美好生活奔腾——一汽奔腾全新品牌战略发布”活动在长春举行。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海英,中国一汽徐留平、邱现东、雷平、全华强、刘亦功,媒体记者、经销商伙伴代表、奔腾车主代表等嘉宾出席发布活动。

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见证奔腾品牌开启新篇章

站在奔腾品牌15周年的新起点,一汽奔腾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包括:全新品牌架构、全新产品设计理念、“三台五悦”核心技术、产品布局和重大服务权益等。围绕品牌战略升级、产品技术升级、用户权益升级形成三大支撑,持续为用户出行创造惊喜,全力全速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开启属于奔腾的新篇章。

奔腾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两款全新概念车惊艳亮相

在核心技术方面,一汽奔腾打造“智控平台、智擎动力、智悦平台”三大平台,以FMA架构和FME纯电架构、15TD/20TD发动机和7DCT变速箱动力系统、全新开发的多合一电驱系统、人机交互网联服务形成垂直资源整合。

全新品牌战略的发布,为一汽奔腾的再次启航指明了具体方向。“十四五”期间,一汽奔腾将加速产品布局,形成轿车、SUV、MPV产品的全覆盖。在2021年内,完成SUV、轿车等6款传统能源车型的产品布局。在新能源方面,布局E01和NAT车型,实现To B与To C市场的双轨覆盖。

发布会现场

中国一汽奔腾品牌此次还推出“六大权益货架”,实现“人-车-生活”全场景覆盖;重磅推出“518服务权益”。同时,一汽奔腾正式公布全新造型设计语言,采用“劲、纯、臻”设计主题的两款全新概念车惊艳亮相,演绎奔腾造车生态美学的华丽进阶。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