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广电局对敦化市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开展督导检查

2021年04月19日12:1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4月15日、16日,吉林省广电局安全传输保障处处长申冬一行6人,在延边州文广旅局副局长庞精东等人陪同下对敦化市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播出工作的汇报,查阅安全保障有关文件的落实,以及安全播出相关制度的执行情况,并实地检查了敦化市融媒体中心、敦化市广播电视发射台的设施设备日常运行维护、节目源备份、配电保障、消防设施、安保措施等工作。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完善,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广播电视节目安全播出。

检查后,检查组在敦化市融媒体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反馈工作会议,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开展反馈并提出相关整改要求。

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不足,敦化市文广旅局将对照要求,认真整改,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没有遗漏、不留死角;将继续严格落实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各项制度,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坚持日常排查与经常检查相结合,及时、迅速、有力、有效地处置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安全播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敦化市文广旅局供图)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