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心筑梦 482家红旗供应链合作伙伴齐聚长春 

与中国一汽共同擘画未来

2021年04月18日09:4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4月15日,主题为“盛世长红 旗心筑梦”的中国一汽2021年红旗供应链伙伴大会在红旗会堂召开,482家红旗供应链合作伙伴齐聚长春,与中国一汽共同擘画未来。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国一汽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一汽董事、党委副书记王国强主持会议,中国一汽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中国一汽监察专员董云鹏出席会议,中国一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雷平作2020年工作报告及2021年度工作展望。

大会现场

工作报告指出,2020年在疫情冲击和市场下行的双重重压之下,中国一汽与红旗供应链伙伴防疫复产决胜新战役、创新能力取得新突破、质量保证迈上新台阶、先进生产制造工艺奠定新基础、营销服务取得新进展、供应商管理推进新理念,取得了逆势上扬的经营成果。2021年,中国一汽与红旗供应链伙伴要全力以赴,必保整车产量跨越40万辆大关,全面创新,奋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精益求精,助力红旗质量跃迁式发展,多措并举,提升供应链的成本竞争能力,合规经营,构建“亲”“清”的采供关系,振兴地方经济,加速打造长春国际汽车城。

吴靖平致辞

吴靖平在致辞中指出,吉林省政府将继续加强政策引领、继续加强财税支持、继续加强配套建设、继续加强要素保障,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中国一汽的改革、创新、发展和民族品牌建设,为红旗供应链伙伴营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

邱现东讲话

邱现东代表中国一汽向红旗供应链伙伴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红旗供应链伙伴坚持战略牵引,在新的战略目标牵引下大有作为、共创共赢。

王国强主持会议

雷平作工作报告

梁贵友讲解红旗品牌产品规划战略

邱现东为供应链伙伴颁奖

王国强为供应链伙伴颁奖

董云鹏为供应链伙伴颁奖

雷平为供应链伙伴颁奖

梁贵友为供应链伙伴颁奖

徐世利为供应链伙伴颁奖

会议分享了红旗品牌产品规划,表彰过去一年贡献卓著的供应链伙伴,红旗供应链伙伴代表宣读《长春宣言》。

大会现场

省、市、区政府相关领导,中国一汽职能部相关负责人,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大会。(中国一汽供图)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