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观地方】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干部主责主业

2021年04月01日16:53  来源:金羊网
 
原标题:【地评线】金羊网评: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干部主责主业

事业发展,关键在人,关键在党的各级干部。各级干部必须坚定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各个领域都体现高质量发展的水平。

推动高质量发展,各级干部要具备过硬素质。推动高质量发展,如果没有干部队伍的高素质和专业化,是办不到的。各级干部必须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素质,无论如何只有把个人能力素质提升起来,才能做好分内之事、担好应尽之责、干好应干之事。要在加强创新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各级干部要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带领人民群众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李萍玉)

(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节选部分有删减)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