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观地方】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落地

2021年03月31日13:47  来源:中新网吉林
 
原标题: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落地

作为党的干部,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进行好,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我们要永葆忠诚之心,坚定不移做好群众工作。“忠诚之心,人之大德。”广大干部要坚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和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增强工作本领,做好新时代的群众工作,还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牢记时代责任,勇于冲锋在前,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落实新时代组织路线。

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从严从实做好组织工作。坚持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广大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严密组织体系,筑牢“防护栏”,真正履行好个人对组织的承诺,使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践行新时代组织路线,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中华号巨轮扬帆远航保驾护航!(闫仕彬)

(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节选部分有修改)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