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五个小区外 通化其他区域均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2021年02月18日09:05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通化其他区域均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2月17日,通化市召开疫情防控第二十九场新闻发布会,通化市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

通化市卫健委负责人介绍,2021年2月16日0—24时,通化市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2021年2月16日24时,通化市累计报告新冠病毒感染者320例。目前在院治疗确诊病例70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3例。累计治愈出院和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46例,其中2021年2月16日治愈出院8例。从2月17日零时起,东昌区民主街江南社区波尔多小镇小区、自由自宅小区,新站街胜利社区公用事业局家属楼、新兴社区中安欣盛A区、新山社区银都府邸小区共5个小区被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区域均调整为低风险地区。截至2月16日24时,累计解除隔离5563人。通化市对治愈出院的患者和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严格落实中医康复治疗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4天、健康随访管理14天措施,在此期间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并到定点医院随访、复诊。目前,在通化方舱医院进行康复治疗的137名患者状态良好。

通化市发改委负责人介绍了该市复工复产复市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截至2月16日,通化市357户重点企业,已复工233户,复工率65.27%。其中,东昌区102户重点企业,已复工41户,复工率40.2%。(记者李晓静 陈淼)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