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公主岭市政协委员深入9个老旧小区对改造情况实地调研

2021年07月22日09:1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7月21日,公主岭市政协部分政协委员先后来到9个老旧小区,对改造情况实地调研。

在玛钢小区、邮政小区、财政局家属楼等9个老旧小区,政协委员们察看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汇报,并与相关负责同志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举措、存在问题和对策建议现场交流。

调研中政协委员们强调:老旧小区改造要以利民、便民、为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应得到群众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也要充分利用小区资源,吸引多方参与。老旧小区改造要重点解决违章建筑、环境卫生脏乱差、公共设施落后和不足问题。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积极探索创新,找到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要虚心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做法,形成适合我市实际的改造方案。要积极向上争取补助资金。要实行部门联动,充分发挥建设、管理部门协调作用,合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