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反电诈宣传中心正式成立

2021年02月09日10:3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2月8日上午,农安县反电诈宣传中心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农安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胡海升出席仪式并讲话。

  胡海升指出,农安县反电诈宣传中心揭牌启用,是提升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切实保护人民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切实把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宣传工作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要结合农安本地实际,针对易受骗人群,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教育,尽可能地挤压诈骗分子的生存空间,最大限度地达到防范宣传的现实效果;要把防范宣传深入社区、学校、企业、街面,深入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各层面。做到人人皆知,人人防范,为我县“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的领导表示,作为农安县的官方新型主流媒体,农安县融媒体中心、农安广播电视台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利用广播、电视、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性、惯用手法等,正确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对此类犯罪活动懂防、会防、善防,提高群众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为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建设平安农安做出新贡献。

  农安县公安局与农安县融媒体中心、农安广播电视台共同成立农安县反电诈宣传中心,将切实提高人民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形成全社会共同预防和打击电信诈骗浓厚氛围。

  县公安局相关领导和县融媒体中心的领导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来源:农安融媒)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