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林主持召开吉林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2021年02月03日09:06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月2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江泽林指出,要按照省委常委会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政治建设统领政协党的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要按照省委和省纪委全会部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两支队伍”的能力和本领,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省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景浩,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郭乃硕,秘书长郭树峰参加会议。(记者李抑嫱)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