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长春冰雪新天地寻找“冻鱼”,关注打卡赢万元豪礼!

2021年02月01日11:0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微信图片_20210201103149.jpg

东北的冬天,可以“冻一切”。这不,在长春冰雪新天地24万立方米的冰中,就发现了四条“冻鱼”。

过大年,长春冰雪新天地发起寻找“冻鱼”活动,可以领取现金红包,更有长春冰雪新天地门票、天定山滑雪场门票、天定山民宿代金券等你来领!

只要你来长春冰雪新天地,惊喜多多,不要错过哟!

关注有礼:

微信图片_20210201103156.jpg

1.扫码关注长春冰雪新天地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纸巾一包。

2.转发公众号内的任意文章并搭配文字(#冰灯不打烊,打卡#长春冰雪新天地,参与寻找冻鱼活动!)即可领取饮品一瓶。

领奖地点:长春冰雪新天地客服中心

打卡有礼:

微信图片_20210201103200.jpg

微信图片_20210201103206.jpg

1.在景区内寻找4条“冻鱼”合影,配要求的文字(#冰灯不打烊 我在#长春冰雪新天地,寻找冻鱼,快来帮我点赞。)并把照片发送到朋友圈,即可到雪宫领奖处领取发光发箍一个。

2.发送活动一内容的朋友圈,获赞58个,即可到雪宫领奖处领取雪宝一个。

3.转发活动一内容并配要求的文字(#冰灯不打烊 我在#长春冰雪新天地,寻找冻鱼获豪礼。)到抖音、快手、小红书任意一个平台即可获得抽取红包赢大奖的机会。

领奖地点:长春冰雪新天地雪宫

微信图片_20210201103222.jpg

温馨提醒:长春冰雪新天地的平均室外温度是零下12度,但长时间户外活动,还是要准备好雪地靴、帽子、围脖、手套这些保暖装备。

另外,充电宝、暖贴、保温杯等保暖物品也是必不可少的哦!(来源:莲花山发布)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