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银装素裹的雪村 畅游冰雪童话的世界

第六届长白山森工集团老白山雪村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0年12月27日20:4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民网敦化12月27日电 (王海跃)27日,第六届长白山森工集团老白山雪村国际文化旅游节在敦化市老白山雪村开幕。本届旅游节以“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相约在雪村”为主题。依托老白山景区优越的冰雪资源、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内涵优势,打造雪村冬季多元化冰雪旅游新亮点。

开幕式现场。王海跃 摄

美轮美奂的雪雕城堡,风驰电掣的雪地摩托,独具特色的雪地马拉松,精彩的节目表演……本届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为广大游客献上了一场冰雪文化旅游盛会。开幕式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开幕式现场人头攒动。王海跃 摄

游客在老白山雪村游玩。王海跃 摄

开幕式现场的精彩表演。王海跃 摄

开幕式现场的精彩表演。王海跃 摄

近年来,敦化市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依托辖区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全力推进老白山原生态森林体验区建设,极大地促进了林业企业的绿色转型发展。目前,已经基本形成“吃、住、行、游、娱、购”全方位发展的森林旅游经济产业链,极大地提升了老白山生态旅游产业的竞争力和知名度。

老白山雪村夜景。王海跃 摄

老白山雪村夜景。王海跃 摄

老白山雪村夜景。王海跃 摄

老白山生态旅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实现了黄林转型发展“人往景区去,钱从旅游来”的社会综合效益。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