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一袋牛奶的暴走”绽放公益之花

2020年12月19日08:16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梅河口:“一袋牛奶的暴走”绽放公益之花

  12月18日上午,梅河口市举行了“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爱心单位授牌仪式暨吉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仪式。8个五星级爱心企业、24个优秀组织单位、6个优秀志愿组织、47位优秀志愿者上台接受表彰。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发放爱心牛奶18281箱,滋润了1224名贫困儿童的心田。“暴走”的人群用热情点燃了城市,诠释了“为爱暴走”的拳拳爱心,在全市范围进一步弘扬了志愿精神。通过徒步这种健康愉快的运动方式奉献爱心,帮助全市贫困家庭儿童增加营养,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每天都能喝到一袋牛奶,健康快乐成长,助力脱贫攻坚。人们在传递快乐公益理念的同时,丰富了文明城市精神内涵,使之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有力抓手。

  “一袋牛奶的暴走”如今已经成为梅河口全民公益盛会。在2020年吉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中,“一袋牛奶的暴走”荣获吉林省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记者隋二龙 郭树仁)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