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悦到白山通化梅河口调研

2021年08月18日09:53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8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悦赴白山、通化、梅河口市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

李悦一行考察了白山市林源春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化万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梅河口市世基啤酒生态小镇等民营企业,“新益·宝贝回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吉林省第八届民族运动会筹备情况,在三地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李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其中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要求,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工作,引导统战成员为实施生态强省建设、“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实现“两确保一率先”目标贡献力量。要把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意见》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担负起贯彻落实《条例》的主体责任,推动《条例》和《实施意见》刚性规定的落地落实。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战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扎实做好民主党派工作,积极促进“两个健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积极作用,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探索,广泛团结海内外中华儿女,汇聚起服务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强大力量。(记者隋二龙 王忠先 李慧龙 郭树仁)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