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远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送温暖 惠民生 打造百姓最放心商超

2020年11月20日16:0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这里的远方超市是365天营业,开门时间还早,上班路上就可以去买需要的东西,真的是便民超市!”家住高新区怡众名城小区的倩倩说起家门口的远方超市赞不绝口。齐全周到的产品种类、新鲜安全的各类食材、热情贴心的各类服务让远方超市成为周边居民的第一选择。

据了解,远方超市是长春远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方集团”)旗下的长春市知名连锁商超。远方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仓储配送功能和社区商超连锁经营为一体的重资产综合型企业。自成立以来,远方集团致力于打造百姓生活社区商业中心“5分钟生活圈”。截至目前,远方集团已拥有近20家统一命名的“远方超市”连锁店、1个工业园和1个产地集配中心,安置就业近千人。长春市百强民营企业、长春市非公企业就业大户、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全省商贸流通优秀企业、长春市慈善事业促进奖、长春市著名商标、长春市粮油应急定点供应企业等诸多荣誉与认可纷至沓来。

远方集团创办经营自有品牌,并在海南三亚和长春永春建立两个产业园,种植果蔬。同时,远方集团建立了自有物流冷链配送中心。

2009年7月,经长春市委组织部批准,远方集团党委成立,企业团建和工会建设也随之被带动。远方集团党委被长春市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星级非公企业“五星”党组织,远方集团团委被长春团市委评为“先进基层团委”,远方集团被长春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状”,被长春新区总工会评为“模范职工之家”。

多年来,远方集团捐资援建希望小学、招聘灾区员工、捐资建立“远方老人之家”、资助白血病儿童、额外补贴高新区低保户……

远方并不遥远,便利就在身边。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