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季·吉林旅游全攻略——

【吉致视界】缤纷吉景 赏色入画

2020年11月18日16:0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2020—2021年雪季,吉林省推出3条摄影主题游系列线路,让您感受光影艺术,用镜头记录下冰雪美景。

行摄雪域长白4日游

行程:长白山起止/长白山国际狩猎度假区/魔界/长白山池北区/朝鲜族民俗村/峡谷浮石林/红松王滑雪场/美人松空中廊桥公园/二道白河镇/锦江木屋村

亮点:长白山国际狩猎度假区、魔界、长白山天池、朝鲜族民俗村、峡谷浮石林、红松王滑雪场、美人松空中廊桥公园、锦江木屋村搜索长白山火山地貌冰雪森林极致美景。初中高级雪道及越野道、雪圈、冰车、马拉爬犁、雪地摩托车等冰雪项目童年寻趣;木帮文化、满族民俗文化、东北民俗文化深入体验。山珍宴、东北铁锅炖、朝鲜族风味餐等补充给养。当地三晚长白山温泉酒店。

适合群体:摄影爱好者 家庭人群

探秘长白、跃动林海5日游

行程:长白山起止/二道白河镇/长白山北景区/长白山雪岭/老里克湖/锦江木屋村/长白山国际度假区

亮点:参观满族人家、体验马拉花车。体验“老关东文化”乘坐东北老式拖拉机,原始森林雪地探秘、滑雪圈,抽冰嘎、穿花袄、带狗皮帽子。热炕头嗑瓜子、剪窗花。赴雪岭景区体验林海雪原穿越,雪地摩托,马拉爬犁,远眺长白山,雪岭观夕阳。长白山北景区、长白山历史文化园、林海雪原穿越、老关东民俗、朝鲜族民俗、百年木屋村落、体验滑雪、哇酷戏雪、室内恒温水乐园……无论是冰雪玩耍,还是民宿美景,亦或者是童趣寻真的笑脸都值得用镜头记录。

适合群体:摄影爱好者 家庭人群

好摄之途6日游

行程:吉林市/长白山鲁能胜地度假区/锦江木屋村/魔界/长白山北景区/峡谷浮石林/长白山国际狩猎场/长春市

亮点:观四大气象自然奇观的吉林雾凇,赏大秧歌、冬捕、猎鹰、萨满文化表演;赴长白山北景区游览四个垂直景观带:针阔混交林带,针叶林带,岳桦林带,高山苔原带。观长白山天池,观长白飞瀑;在长春冰雪新天地圆您一个五彩斑斓的冰雪奇缘梦。吉林雾凇、森林小火车观光、鲁能度假区激情滑雪、UTV穿越、原始木屋村落、魔界摄影天堂、长白山北景区、高山登塔望长白、谷底穿越、山中品茶、露水河雾凇漂流、净月雪世界等给您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感受。

适合群体:摄影爱好者 家庭人群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