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季·吉林旅游全攻略——

【吉刻出发】发现吉林万千精彩 自由自驾,吉刻出发

2020年11月18日15:4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2020—2021年雪季,吉林省推出6条“吉刻出发”冬季精品自驾游线路。利用4-6天时间,自由自驾在吉林的冰天雪地里,体验民俗,玩冰赏雪,即刻出发!

冰雪奇缘,民俗雪趣精品自驾4天3晚

车程:长春/老白山雪村/六鼎山/光东村/老里克湖/天沐温泉/讷殷古城/二道白河小镇(全程1037公里)

亮点:深度感受吉林大地上最原汁原味的东北民俗、朝鲜族民俗、女真文化,体验长白山自溢温泉,品地道民俗美食,在冰雪“童话世界”里体验别具风味的生活乐趣。

适合群体:家庭、情侣、度假、摄影、自由行

雪域长白深度玩雪4天3晚激情自驾

车程:长春/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长白山西景区/长白山国际狩猎度假区/长白山北景区/二道白河小镇/蛟河服务区(全程:688公里)

亮点:

1、长白山拥有世界级的冰雪资源,是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

2、得天独厚的火山自溢温泉,独特的室外温泉感受冰天雪地中的热气蒸腾。

3、野奢SUV丛林穿越、高山雪地摩托、极地冰火锅给你一个不一样的长白山之行。

适合群体:滑雪爱好者、户外人群、俱乐部

长白山西南部4日深度自驾

车程:长春/临江松岭雪村/鲁能胜地/长白山西坡/天沐温泉/锦江古村落/讷殷古城/长春(全程:900公里)

亮点:集雪村、温泉、滑雪、美食、文化全体验的吉林冰雪精华路线,松岭雪村赏雪,鲁能胜地专业赛道滑雪,家庭式体验娱雪乐园,露天温泉泡汤,长白山西景区直观天池,女真部落文化参观,东北特色美食的冰雪之旅,在这里,等待着你赴一场长白冬日之约。

适合群体:家庭、情侣、度假

长白山北部深度4日小环线

车程:长春/露水河/长白山北坡/二道白河/长春(全程:900公里)

亮点:观天池,赏雾凇、泡温泉、享SPA,品美食,一站式滑雪度假的完整冰雪嗨翻天的路线,还有雪圈,雪地摩托,冬季漂流,满足你对冬季的所有想象,赶快预约一场冰雪的热闹狂欢。

适合群体:朋友聚会、俱乐部、家庭

吉林省长吉图沿线4日民俗自驾

车程:长春/雾凇岛/圣鑫温泉度假村/老白山雪村/敦化六鼎山/延吉/金达莱民俗村/长春(全程:1200公里)

亮点:这是一条集文化,美景,美食和购物为一体的路线,汇集满族文化、佛教文化、朝鲜族文化,沿途在吉林赏雾凇,露天温泉泡汤,敦化金鼎大佛,老白山雪村玩雪,住特色木屋火炕,延吉吃正宗的朝鲜族美食,感受浓郁的朝鲜族风情,让人流连忘返。

适合群体:亲子、家庭、自由行

长白龙脉大环线6日自驾

车程:长春/雾凇岛/延吉/金达莱民俗村/老克里湖/长白山雪岭(全程:1200公里)

亮点:集冰灯、赏雪、滑雪、玩雪,雪地摩托,徒步穿越等北国风光之最于一体,满族文化、朝鲜族文化、温泉文化、满族、朝鲜族、东北特色美食为一线,不出国门让你一口气玩转冰天雪地。

适合群体:俱乐部、户外群体、度假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