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惠民 在线选购

吉林文旅“春风套餐”首批三十六款明星产品上线

2020年04月28日08:56  来源:吉林日报
 

   “五一”假期在即,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整合省内优质春季旅游资源,充分调动旅行社、景区、酒店等旅游关联企业的积极性,合力打造吉林文旅“春风套餐”系列产品。今天凌晨,“春风套餐”第一季36款明星产品正式上线,游客可以在线查询选购,这也是我省“线上游吉林”产品首次实现销售闭环的创新举措。

  本次推出的36款主题套餐通过产品包+信息包的形式,旨在“打造精品、联动增收”,依托我省自主开发的文旅综合消费平台微信公众号“吉旅行”、自驾游消费平台微信小程序“吉刻出发”、休闲度假游消费平台微信小程序“如美之旅”等3个线上平台集中发售。产品覆盖省内精品文旅项目,最大优惠力度达3折,超大优惠、超强组合、超多体验。

  从入住木屋民宿到品尝乡间美味,从穿越茂密林海到静享湖边垂钓,从体验民俗风情到采摘瓜果鲜蔬,从骑马越野拉力运动到欣赏漫山花开,消费者只需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便可一目了然地了解各个产品的特色、线路、价格等信息,并可直接在线购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我省在跨省游、出(入)境游、边境游等方面均受到强烈冲击,国内区域合作和境外交流推广也面临着巨大困难。结合疫情,省文化和旅游厅于2月20日发布《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有效应对疫情支持文旅企业发展的13条政策措施》及《吉林文旅“春风计划”》,力争化危为机,有效推动我省文旅市场复苏。

  为稳就业、促增收,按照吉林文旅“春风计划”的工作部署,于本月初启动了以“周”游吉林为主题的吉林人游吉林活动。鼓励消费者在安全防控疫情的前提下,有序开展省内游活动,并在推出“初游清明”旅游产品后,继续发力,推出“春风套餐”系列产品。按照“动起来、热起来、火起来”的工作步骤,搭平台、引流量,指导企业有效解困,引导市场逐步复苏。据悉,“5·19中国旅游日”和端午小长假期间,“春风套餐”还将持续丰富。(记者李樊)

(责编:李洋、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