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活水”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浦发银行长春分行与吉林省通用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11月12日19:2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民网长春11月12日电 (李思玥)今日,浦发银行长春分行与吉林省通用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人民网李思玥 摄)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协议中,双方将就存款理财、投融资、企业年金等业务进一步合作,深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银企合作。

浦发银行长春分行与吉林省通用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人民网李思玥 摄)

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瑄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银行业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的具体金融服务举措。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将利用自身的产品优势、服务优势和人才优势,加大对以吉林省通用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代表的汽车产业上下游客户的金融服务,谱写长春分行“实施汽车产业金融构建计划”的新篇章。

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瑄致辞(人民网李思玥 摄)

吉林省通用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吉宝表示,此次签约是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和吉林省通用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的再深化,为双方合作双赢、共谋发展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双方的联手既是新机遇,更是新使命,需要双方共同展现更大作为。相信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将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强化对实体企业的信贷支持,创新金融产品、降低融资成本,为双方共同发展注入新活力,实现银企合作共赢,助力吉林省经济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吉林省通用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吉宝致辞(人民网李思玥 摄)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是金融的宗旨”,金融回归本源,当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为进一步发挥好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作用,浦发银行长春分行不断加强各类金融产品的创新,不断完善金融服务体系的升级,与先进制造企业携手共进,为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