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敬老·欢度重阳——敦化市民主街林源社区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2020年10月27日10:5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10月24日,敦化市林源社区组织辖区老年居民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旨在激发社区居民敬老、爱老、热爱家乡促发展的热情。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文艺演出

上午十点,民主街林源社区“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文艺演出举行。活动以演出与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演出以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开场,独唱《爸爸妈妈》《家和万事兴》、少儿舞蹈《中华孝道》、小合唱《让爱驻我家》等节目,给老人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评选活动还树立了“美德之家”“孝亲之家”“孝老之星”“最美老人”的先进典型。

“金婚迎重阳、幸福永相伴”孝善饺子宴

演出结束后,林源社区邀请了辖区内十位老人来到现场,在重阳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林源社区的老年朋友们欢聚一堂。暖心围巾、幸福蛋糕、儿女祝福、孝善饺子……林源社区国学讲堂里像过年一样热闹,老人们吃着饺子,品着蛋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李晴)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