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成功举办第三届企业家节颁奖盛典

2021年07月20日11:0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7月18日晚,由中共敦化市委、敦化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敦化市第三届企业家节颁奖盛典在市大剧院隆重举行。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秀林,吉林敖东延边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淑芹,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隋利国,吉林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继忠,吉林敦化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品江以及180位大德敦化的企业家受邀参加颁奖晚会。 

敦化市委书记刘岩智、敦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长春、敦化市政协主席齐宏等在敦市级领导出席颁奖晚会并为受表彰的企业家颁奖、授书。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晚会在企业家们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晚会现场,舞蹈《张灯结彩》《乘风破浪》《时代号子》《舒心的日子越过越好》,诗朗诵《向前方》,满族舞蹈《祖先的印记》,歌伴舞《少年》,合唱《最亲的人》,情景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大型舞蹈《同心共筑中国梦》,朗诵+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多才多艺的企业家们和各单位企业参演的领导干部职工、演职人员一起用精彩地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晚会在合唱表演《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敦化市文广旅局供图)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