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民主街:文化进军营 情暖官兵心

2021年07月29日09:4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军营文化建设,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以文化引领军营新风尚,活跃和丰富驻敦官兵精神文化生活。7月27日,敦化市民主街党工委办事处举办了“军民鱼水情·文化进军营”文艺演出暨节日慰问活动,为敦化森林消防大队全体官兵送去了节日的慰问。敦化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应急管理局、敦化消防救援大队、敦化森林消防大队、某部队分队、民主街部分党政领导及森林消防大队官兵1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共演出10个节目。歌伴舞《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拉开晚会的序幕,歌曲铿锵有力,舞蹈英姿飒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欢快的气氛中,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舞蹈《顶水舞》给大家带进了人民美妙生活的画面。四人联奏《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独唱《老男孩》《五星红旗》更是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大型舞蹈《红太阳照边疆》结束了本次慰问演出。

多年来,民主街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传承军地携手、警民同心的光荣传统,不断改进创新、与时俱进,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增进军警民交流互动,促进军警民关系和谐发展。在新时代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民主街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拓宽双拥领域,创新工作方法,合力谱写双拥新篇章。(申永伟)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