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新区:平均年龄36岁 公开选聘,增加新生力量!

——长春高新区处级干部会议召开

2020年08月31日17:2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8月31日,会议现场。人民网记者王帝元 摄

人民网长春8月31日电 (记者王帝元)今天 ,长春高新区处级干部会议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按照长春市委《关于推进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实施方案》要求,长春新区党工委开展了面向全国公开选聘高级管理人员工作,经过笔试、面试、考察等程序,最终选聘7名优秀人才到高新区工作。长春高新区召开处级干部会议,欢迎7名高级管理人员的到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华景斌出席会议并讲话。长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唐继东主持会议,胡开春代表选聘干部发言,其他6名选聘干部也纷纷表态发言。

8月31日,会议现场。人民网记者王帝元 摄

长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唐继东按照会议议程,宣读了聘任文件,聘任:胡开春为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王鹏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田海超为高新区商务与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夏茂盛为高新区医药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李逯为高新区信息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孙凌宇为高新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春辉为长春科技创业中心(现代服务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

长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长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华景斌

华景斌代表长春新区党委管委会和长春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7名高级管理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选聘至长春高新区工作的7名高级管理人员简单介绍了长春高新区的概况和产业情况。他说,我们这次市场化选择人才,是跟企业接轨,是按照企业化薪酬绩效考核的运营方式招揽人才。

华景斌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入角色,施展才华,切实发挥应有作用。二是搭建平台,关心爱护,积极创造良好环境。三是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确保完成全年指标。他表示,此次公开选聘,共有127人报名,通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胡开春等7名优秀人才加入高新区干部队伍。选聘的干部平均年龄36.5岁,均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博士2人、硕士2人,并且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取得比较突出的业绩。希望大家能够抓紧熟悉工作环境,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全面施展自身才华;高新区相关部门,要多关注7名优秀人才工作,关心他们的生活,努力为他们成长进步搭建平台,提供便利;面对疫情影响,高新区顺利完成了体制机制改革,运行2个月以来,各项工作都在稳步推进。再有4个月就到年底了,正是各项工作推进的关键时期。此次公开选聘,为高新区增加了新生力量,希望大家要以此为契机,深入解放思想,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长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 唐继东

唐继东表示,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长春高新区副处级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和选聘人才等参加了会议。

8月31日,会议现场。人民网记者王帝元 摄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