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召开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2021年04月20日11:0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4月15日,敦化市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召开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对管委会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动员管委会上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鹏结合景区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相关要求。

徐鹏说,党史写的是历史,叙的是奋斗,述的是大道,探索的是真理,启示的是当下,照亮的是未来,为我们提供无穷智慧、丰富营养和前行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修养,牢记来时路、走稳脚下路、奋进未来路,在加快景区各项事业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推动景区在旅游事业发展中站排头、争一流、做示范。

徐鹏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涵养为民情怀,锤炼务实作风,守牢廉洁底线。要强化组织领导,结合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会议由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安佰军主持。

管委会副科级以上领导、全体党员、机关干部,吉林六鼎山旅游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六鼎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部门主管参加会议。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