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北科建·万象荟:匠心布局 全力打造多元化繁华商街

2020年08月21日16:3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效果图)

产业发展是推动城市功能转型升级发展的新关键。北科建科技地产以城市为基础,地产为平台,产业为主体,服务为支撑,实现土地利用、产业聚集、金融服务和城市功能高效融合,助推科技成果转化,驱动区域经济发展,助推城市功能升级。

北科建集团以科技地产产城融合发展模式,加快区域产业创新发展,用科技赋能经济,用创新驱动城市商业更新。产城融合将产业与城市融合,使得区域商圈得享收益,用战略眼光,紧抓当下置业新机遇。

(效果图)

北科建集团战略布局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核心位置,匠心打造长春北湖科技园百万平米产城融合科技新城。北湖科技园规划总建面111万平米,涵盖高科技园区、生态住宅及配套商业。经过8年生动实践,已成功引进各类科技、双创类企业和机构500余家,2019年长春北湖科技园总收入突破30亿元,配套生态住宅全部售罄。荣膺国家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吉林省双创示范基地,是长春市和长春新区重大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基地和产业政策先行试验田。北科建长春北湖科技园持续集聚高端智力资源,不断引进和培育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汇聚创新创业新动能,为推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北科建领秀蓝珀湖作为长春北湖科技园的高端配套住宅,总建面63万㎡。生态住宅产品类型涵盖墅境洋房与奢景高层总计逾5000套品质住宅,现已全部交付入住。同时为充分解决北湖科技园入园企业及领秀蓝珀湖业主的配套需求,特别规划建设了北科建·万象荟商业街,全面结合区域发展并针对客户需求,为企业员工及住宅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生活配套。北科建·万象荟北临长春工大与吉大英才;东临长春奥林匹克公园奥体中心;南临北湖科技园;西临国家长东北生态湿地公园、轻轨8号线光机路站及在建中的龙翔国际CBD。北科建·万象荟商业街面积涵盖65㎡-1400㎡、单层与双层两种产品形式,并根据具体位置及辐射客群规划了诸如贝壳金融街、休闲百汇街、英才教育街等多种主题商业街,无压力承载多元缤纷业态。

北科建·万象荟优质商铺,坐拥高知高智消费客群,大开间临街现铺,超高举架可扩大经营面积,一层、二层随心布局设计、自由组合,将空间利用最大化,全方位满足各业态经营需求。目前北科建·万象荟已凭借自身强大实力,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的入驻,现已开业经营的商铺总数约百余家,入驻商家经营范围涵盖金融类、餐饮类、教育类、娱乐类、美容美发类、医疗类、文创类、通讯类等十余种行业。

北科建集团依托中关村高科技科技园区建设经验和优势,以一体化的科技园区开发模式,进行科学合理的科研、产业、生活、休闲娱乐功能布置,倾力打造涵盖高科技园区、生态住宅、配套商业等产品形态于一体的高科技产业园区。实践“服务区域经济、助推产业升级、促进创新创业、提升社会贡献”的国企责任和担当。在产城融合的理念和实践之下,北科建·万象荟作为北湖区独立优渥商街,全面服务区域客户,提供优质全方位、多元化的生活配套服务,同时也将成为新区置业浪潮下的新沃土,得享区域繁华,照见城市精彩。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