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组织10省16市40团千人跨省游首发团赴吉体验“森”呼吸

2020年07月24日14:5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7月14日,国家文旅部通知有序开放省际间组团游后,吉林省文旅厅迅速启动省际旅游合作机制,经科学谋划,缜密协调,浙江、上海、陕西等10省16市40团组1000人首发团将于7月28日至8月15日,进行“到吉林‘森’呼吸”主题游。

吉林省是国内首个响应国家文旅部政策,成规模、成体系地组织跨省游的省份。创新开发出游补贴、消费券补助、提升文化体验、研发新线路、VIP待遇、全程旅拍等6大特色内容。其中研发的新线路有“行走在‘吉’线”“精彩夜吉林”“驾红旗车·游精彩吉林”等6条。在提升文化体验方面,将在线路中融入极具吉林特色的文艺演出,京剧《杨靖宇》、吉剧《江姐》、二人转等节目都将带给远道而来的游客以最直观的文化体验!

活动本着“外树形象、内提士气”的原则,以近几年省际间文旅交流合作为基础,用消夏新产品做核心吸引,采取补贴引导、行业聚力、体验升级等手段,有效促进吉林省旅游行业复工复业。一是提振旅游企业信心,引导企业转型发展。结合旅游消费新特点,挖掘吉林省生态游、健康游资源优势,引导企业开发新产品,提升服务质量,适应市场,迅速转型。二是将首发团做为宣传队和播种机,广泛宣传到吉林健康游、生态游、安全游。首发团成员来自10省16市,基本覆盖吉林省重要客源地和重要航线。三是形成推动文旅产业复业的新思路,引导各地政府和企业采取积极有效的举措。务实推动旅游企业复工复业,有效拉动消费。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