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吉林“森”呼吸,跨省主题游首发团落地长春

2020年07月29日09:03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到吉林“森”呼吸

7月28日,随着广州/长春AQ1033航班缓缓落地,我省迎来了疫后首发团——来自广州的第一批25名旅客。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省旅行社协会、省内旅游行业以及媒体记者在机场举行欢迎仪式,迎接八方来客。

自国家文旅部通知有序开放省际间组团游后,省文旅厅迅速启动省际旅游合作机制,经科学谋划、缜密协调,组织10省16市40团组1000人首发团,于7月28日至8月15日,进行“到吉林‘森’呼吸”主题游,“首发团”的游客可以享受:每人补助300元团费、每人发放200元消费券以及景区门票减免的政策。

随后,第一批来自济南、青岛、杭州、台州的101名游客将陆续抵达,于29日启程,体验一条全新的精品线路“到吉林‘森’呼吸”,分别前往长春、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二道白河、敦化5日行程,包括参观净月潭、长影旧址博物馆、露水河狩猎场、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望天鹅、讷殷古城、长白山北景区、大戏台河、六鼎山、正觉寺等景区,体验泉水漂流、吉林民俗文化专场、朝鲜族民俗歌舞等活动。后续旅客还将体验“行走在‘吉’线”“精彩夜吉林”“驾红旗车·游精彩吉林”等精品线路。

刚刚落地吉林的广东游客李士刚显得十分兴奋,他表示,吉林是他很早就想来的地方,听说本次路线涵盖长白山景区,他便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了。(记者陈婷婷)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