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开幕

2020年07月10日18:3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民网长春7月10日电 (王海跃)10日,2020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全球约150个汽车品牌、1400余辆汽车集中亮相,规模创历史之最。各大汽车厂商及经销商齐聚北国“春城”,与市民共享这场汽车文化盛宴。

汽博会现场红旗展台(主办方供图)

本届长春汽博会打造了“主会场+分会场+线上展厅”的创新模式,线下展览可让市民走进展厅,实地观览体验;线上展厅则能突破场地局限,让更多感兴趣的人积极参与进来。据了解,主会场和分会场展区面积共有20.3万平方米,主会场设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分室内8大展馆、室外4大展区和直播区域;分展场设在凯旋路二手车市场及部分4S店,展览面积5.3万平方米。线上展览将充分利用云计算与大数据等数字化手段,结合“展E通”APP综合服务平台进行展出,线上展览预估日活跃量100万人次,整个展期累计活跃量预计超过1000万人次。

市民体验红旗H9(主办方供图)

市民体验红旗H5。王海跃 摄

市民体验红旗H5。王海跃 摄

当天,在9号馆内,2020年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第二届红旗嘉年华拉开帷幕。本届红旗嘉年华共设计开展15场活动,活动规模宏大,红旗品牌以多个创意十足的系列活动为契机,与消费者进行深度沟通,和红旗粉丝一起狂欢。据介绍,之后,红旗品牌还将举办红旗粉丝庆典、经典车文化巡游、红旗汽车马拉松等活动,充分调动红旗用户和粉丝参与其中,并采用直播、短视频等方式,全面覆盖受众生活场景,多维度触达用户群体。

参会领导共同启动活动。王海跃 摄

品牌塑造产品先行,除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本届红旗嘉年华还将全方位展现红旗品牌的产品硬实力。作为活动的重要一环,本届汽博会上,红旗品牌携手中国一汽旗下自主品牌、合资合作品牌,以家族包馆的方式,向外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及新理念。

长春作为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承载着汽车产业发展的辉煌与荣耀,“汽车城”成为长春最靓丽的名片。红旗品牌作为国产豪华自主汽车品牌的代表,近年来,在品牌塑造、造型设计、产品矩阵、技术研发、品质质量、渠道服务、销量业绩、创新生态等各个维度取得优异的成绩。长春市副市长贾丽娜表示,通过本届嘉年华,红旗品牌与吉林省、长春市政府联手合作,再次树立政企合作的典范,展示新红旗逆势飞扬取得的丰硕战果、提振市场信心的同时,通过创新合作,建设现代化国际汽车城,为长春及东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进一步推动中国汽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