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民族汽车品牌向上体系”发布

2021年07月24日14:3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7月23日,2021中国汽车创新大会暨吉林省汽车产业创新日启动仪式在长春市开幕。会上,“民族汽车品牌向上体系”正式发布,旨在为民族汽车企业探索向上路径,支撑中国民族汽车品牌向上发展。

据介绍,“民族汽车品牌向上体系”是“民族汽车品牌向上计划”的最新成果。“民族汽车品牌向上计划”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发起,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18家民族汽车企业参与,旨在通过建立品牌力测量方法、确立品牌向上体系和模型、构建仿真生态等手段,推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主办方表示,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中国民族汽车品牌产品品质和竞争力已经有了很大提升,开始与国外品牌展开正面交锋,民族汽车品牌向上正当时。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品牌乘用车共销售419.8万辆,同比增长46.8%,市场份额达到42.0%,同比上升5.7个百分点。

大会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