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假日就去神鹿峰

2020年07月07日12:1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之前微博有个热搜,叫“成年人的自我重启方式”。无论是孩子还是成年人的世界,都没有容易二字。上了5天课,连轴转了5个工作日,周末成了人们的小型“避难日”,但是却找不到真正的“避难所”。大多数人过周末都是放纵而不放松,晚上熬夜,早上赖床,暴饮暴食,聚会狂欢,饮酒过量……你说这样的周末还算周末吗?

这个夏天,不妨试试解锁周末新玩法,高空网红挑战项目,足不出市就能打卡;3D溶洞、百鹿园、七彩田园与孩子共同开启一堂别样的自然课;烧烤营地、CS营地、漫步街与好友共享惬意时光;奇遇花园、森林观光、登山徒步与父母共度亲密假期;还有海拔711米,长春最“高”端的居云咖啡,纵享山顶上的浪漫。

7月18日,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将盛装登场,来神鹿峰好好过周末,是最好的自我重启方式。

神鹿峰极具“高大上”的网红气质

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志在打造“长春旅游第一站、吉林省旅游度假新名片、东北乡村振兴的样板地、全国鹿文化体验地”。有这么“高大上”的目标——实力不允许低调!

神鹿峰旅游度假区依托良好的森林、冰洞等自然资源,有吊水壶国家森林公园、鹿鸣谷、归来镇三大主题区。

鹿鸣谷内真有鹿,还不少!百鹿原豢养300多头包括白黇鹿、梅花鹿、驯鹿等鹿种的。“网红”产品也不少——49个热门景点,如省内首个玻璃悬廊(180米)、东北最高天涯秋千(20米)、350米长滑索等高空挑战项目,以及东北首个全息投影溶洞,五星级酒店标准的新中式山居限量套房。不用东奔西走四处打卡了,神鹿峰让你一站玩遍时下网红产品。

300余年鹿文化 感受长春“奈良”

神鹿峰最治愈的“网红”,非“神鹿”莫属。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坐落在素有“中国梅花鹿之乡”的长春市双阳区,双阳区拥有300多年的养鹿历史,拥有全国30%的良种梅花鹿,是中国庭院饲养梅花鹿的发源地。长期以来,积淀形成的鹿文化赋予双阳独具特色的文化底蕴和精神内涵。

呦呦鹿鸣,食野之苹。人与鹿、人与自然的相处哲学,在神鹿峰得道彻底彰显。度假区内,鹿是主角,自在地生活在青山绿野中。融合鹿文化,以鹿为核心进行的一系列文创,让鹿文化走进寻常。

工薪消费 “奢侈享受”

来神鹿峰度假,性价比超高。工薪消费,“奢侈享受”。奢侈在景区的生态资源、地质资源。神鹿峰旅游度假区以吊水壶国家森林公园(AAA级景区)为本底,林区内植被类型多样、种类丰富,拥有五百多万棵林木、树龄最长达百余年。野生资源极为丰富,不仅有山猪、七彩锦鸡等野生动物,还有桔梗、党参等数十类野生山药材。此外,度假区拥有海拔711米的长春第一高峰、2亿年前形成的溶洞、东北地区唯一的地下万年冰瀑——冰洞。根据吉林省林学会森林康养分会专业检测数据显示,度假区内空气负离子平均水平为45,466个/立方厘米,空气质量常年保持在国家一级标准,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堪称高等级的“天然氧吧”。

同时,森林公园内依山势修建十余里的登山木栈道,是山地运动、山林徒步的绝佳场地。并针对中小学生研发了包含自然教育、红色教育、体适能教育、野外生存等研学课程,满足亲子家庭出游、青少年研学、企事业拓展、社群团建等度假需求。

未来,这里将集结森林公园、主题乐园、主题商街、冰雪乐园、采摘公园、康体养生、高端住宅等业态,提供以国际级旅游度假区的高端品质和极致体验,年接待游客上百万人次。

1.5小时交通圈 享受快乐假日

神鹿峰不仅满足了人们对美好假日生活的向往,引领假日生活新美学,更为满足人们的向往,提供了解决方法。鹿峰旅游度假区距长春市区约83公里,距吉林市区约114公里,地处长吉都市区1.5小时交通圈内;距长春龙嘉机场约90公里,交通通达度高。区域内还规划了蒲左高速、长双快速路,未来区域便利程度将大大提升。

你的生活半径,决定了你的生活品质,只要1.5小时,就能享受到一个“快乐假日”,是不是有些心动?

心动不如行动。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开园期间,7月18日、19日,原价118元/人(成人)的游览观光票现价98元还买一赠一;二次消费游玩项目全部免费。另外,7月18日-8月2日考生持中高考准考证,免游览观光票。

地址:长春市双阳区山河街道旅游路18888号

电话:400-113-0006

凭学生证享优待票70元/人

1米及以下儿童免票

(责编:王海跃、谢龙)